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通报会暨改进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5日 16:41   编辑:马培莉  核稿:  终审人:许锃   浏览次数:

毕业要求是培养目标的重要支撑。实施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分析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发现、反思与改进人才培养工作中问题的重要数据来源。

2021年7月,文学院向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问卷,完成了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调查,获取了2021届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数据;同时,中文系根据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学业成绩,完成了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数据统计分析。经研究,决定召开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毕业要求达成情况通报会暨人才培养改进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8月16日(周一)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锦绣校区行知楼802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文学院班子成员;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任课教师;汉语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院教学质量管理组成员;教学秘书

四、会议主题:通报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部署改进工作

五、会议主持:曹小云

六、会议议程

(一)通报直接评价方式获取的毕业要求达成情况

(二)通报间接评价方式获取的毕业要求达成情况

(三)部署改进工作

七、要求

请全体成员准时到会,不得缺席、迟到。院办公室做好会议考勤。

特此通知

                                                                        文学院

                                                                    2021年8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