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文学院第4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根据学校党委和党校部署安排,4月25日,文学院第4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锦绣、滨湖两校区同步开班。文学院党委书记许锃、党委副书记夏娟、分党校班主任疏淑进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疏淑进主持。

本次培训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190余人参训。培训班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培训计划、科学设置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规党纪和党史党情等为重点,采取专题教学、集中授课、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

开班式上,许锃、夏娟代表文学院分党校就认真参训、取得实效提出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静得下心,钻得进去,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二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悟透培训内容,把学和做统一起来,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认识、坚定信念。三要严守纪律,强化意识。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听讲、做好笔记,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开班后,许锃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夏娟以“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分别为锦绣和滨湖校区的参训学员讲授第一课。(文学院:疏淑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