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走访合肥合作学校共建优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31日 13:44   编辑:疏淑进  核稿:甘松  终审: 许锃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后半篇文章,3月26日,文学院院长何旺生、副院长甘松、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张登林一行赴合肥市四十八中滨湖教育集团、合肥市四十六中海恒分校等合作学校,推进师范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并看望实习生。

在合肥市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召开实习生座谈会,该校副校长陈建林对文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文学院实习生分享了近期实习体会与收获,实习导师对师范生的实习情况作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实习生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双方就共建师范生实践教育基地进行签约并举行挂牌仪式。

随后到合肥市四十八中滨湖教育集团,该校校长张伟热情接待文学院一行,并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牌仪式。双方还就 “经典悦读与文化传承”实践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上,何旺生代表文学院希望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做深做实做出文化教育合作品牌,打造优质教育实践基地,为基础教育共育卓越师资。

在两校,何旺生一行还看望在此的实习师范生,了解他们实习等情况。

近年来,文学院与合肥市优质学校不断深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有力促进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文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