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与安徽博物院合作共推文化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09:47   编辑:疏淑进  核稿:夏娟  终审: 许锃   浏览次数:

为深化文学院与安徽博物院合作,推进共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文化志愿服务实践,3月20日下午,文学院邀请安徽博物院在滨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学生举办志愿服务宣讲会。宣讲会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疏淑进主持。

宣讲会上,安徽博物院龙静从博物馆志愿者定位、职责、责任及收获等方面介绍了志愿者的使命和担当;刘绮格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徽博物馆里的国宝级文物;刘恒从服务内容、服务形式、管理形式等方面介绍了志愿服务队建设的愿景。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疏淑进代表学院团委动员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传递文化声音,做文化传承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火热的志愿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本次共建志愿服务队共有百余人报名,受到同学们广泛关注。文学院将与安徽博物馆继续深化合作,发挥文学院和博物馆文化特色,建立志愿服务队,丰富形式和内容,助力文化传承。(文学院:疏淑进)

返回顶部